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是什麼?夢是一顆甜甜的糖果,甜着我的心靈;夢是一絲清涼的甘泉,滋潤着我的心靈;夢是一股無盡的力量,推動着我沖向目標;夢是黑暗中的一座燈塔,為我指引方向;夢是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為我的心靈照明。

  ——題記

  人正是因為有了夢,才有了今天這一項項偉大而科學成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我的夢真的很美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老師,這是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

  在我美好而回憶中,五六歲時,我上幼兒園,看到老師在黑板上寫東西,教我們知識,只覺得好玩。我說:“我以後也要當老師。”老師聽見后,微笑對我說:“這是你的夢想,一定要為它努力。”那是我知道了夢想的含義。為夢想努力,我每當遇到困難總會想起這句話。現在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努力的學習。我讓家長幫我買了幾盒粉筆,每次回到家我都會在小黑板上寫寫題練練字,有時甚至把桌椅當學生給他們講課有時黑板滿足不了我我就在牆上畫。

  前幾個星期,生物老師書讓我們自己講課,每節課選三個人。聽到這個消息,我真想蹦起來。回到家我就好好預習備課。我終於當老師了!在預習的幾天里,我感覺到老師太辛苦了每天備課查資料。終於要講課了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上躥下跳的。“今天我們學習……”我講完了,老師說我講得非常棒。耶!

  每個人都有夢想,只有有了夢想,人生才不會空虛。雖然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夢想,但我們的努力是相同的。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為自己的夢而拼搏吧!!!

  山東德州齊魯中學初一:張任國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