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十幾年來發生過很多事,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六年級時的一件事。

  那是舞蹈老師來我們班選人,要到信陽參加舞蹈比賽。首先是初選,因為我以前學過一些舞蹈,所以也被選去參加複選。指定地點是在一家舞蹈教室,到了指定的時間,初審通過的人都去了那裡。舞蹈教室的地面自然很整潔,同學們都紛紛脫掉鞋子進去了。我一臉尷尬的站在原地,因為其他同學都穿了襪子,而我沒有。結果只剩我一個人了,我只好尷尬地脫了鞋進去了。首先舞蹈老師教我們動作,不滿意的就直接挑下去了。過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醞釀情緒,看看能不能哭出來。因為我沒有出演的舞蹈需要哭出來才會更加的動人。可是那時我們還小,誰有能直接哭出來呢。到最後,果真沒有一個人哭出來。但是舞蹈老師畢竟是舞蹈老師,有秘密武器。她拿出一個小單子,念上面的字。內容大概是父母外出打工孩子在家裡期盼父母能夠回來。有不少人哭了,畢竟他們的爸爸媽媽也在外面,他們感同身受。可是我就比較悲慘了,我的爸爸媽媽都在身邊,根本體會不到那種感情。自然而然的,我落選了。

  雖然我落選了,但是這件事情還是很難忘,一直令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