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夢  

  迷離的夜空,散發凄涼的黑暗;高貴的身影,編織美麗的清夢;模糊的幻影,塗抹光明的希望。  

  清風拂過心靈,泛起圈圈漣漪;陽光撫遍大地,激起絲絲溫柔;鮮花點綴春季,綻放點點嬌貴;吸水滋潤田土,捧起滴滴希望;母愛描繪家庭,塗抹縷縷感動。  

  已不知蒼茫中過去多少個日日月月,清風依舊,陽光如初,卻不知年幼的我早已成長在這一片充滿熱血的土地。靜靜地,閉上眼,早已疲倦。  

  點點滴滴,沉澱夢想的渴望;絲絲縷縷,迸發生命的旋律;圈圈圓圓,揮灑辛勤的汗水。年少的我們擁有過許多夢想,即使碰上坎坷也認為是理所當然,知道失敗才會哭泣,殊不知成功早已在眼前。  

  太陽可以給予溫暖,鮮花可以給予芬芳,清風可以給予涼爽,均碼可以居於奔放。可是,大地的一切,唯一不能給予的,便是支離破碎的自信。  

  淡紫色的風鈴隨着清風搖晃,純白色的紙船隨着溪水蕩漾。夢如畫,夢如詩,夢如歌!與我們一起,夢的扁舟,一起唱着夢的魂魄!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