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自己在那個時候不也是一直跟朋友抱怨說他答應自己說要和自己出去喝豆漿或者說去吃冰淇淋,但是說了那麼久都沒有去兌現,自己,那個時候真的就是有跟自己兩個超要好的小學朋友,一直抱怨這件事情,畢竟自己兩個小小朋友也都認識他,也都對他有一定的印象吧,所以自己就會忍不住的想要去吐槽他,所以呢,自己的朋友也知道了,自己非常反感這種說了約定,但是最後卻沒有去兌現的這一種行為。

  所以後來真的就是有發生了讓自己特別感動的事情,就是他們兩個人都有因為自己和他們說好的約定,然後最後呢自己明明都忘了,我們兩個人的那些約定都是讓他們做找時間找機會去跟自己對性的那一個約定,就比如其中的一個好朋友,當時是想讓我自己去吃冰淇淋,叫他來我們家的時候,但是呢,那個時候自己因為特殊時期嘛,不想要吃冰凍的東西,然後他就說那就等一個星期後,等我走了之後呢,他就來找我吃冰淇淋,然後那個時候我也是答應了,但是呢,後來他來找自己的時候,自己就已經忘記了,他究竟想要帶我去吃什麼。

  他那一個時候是給自己發消息說今晚出去吃嗎,但是這些的時候就是很累,回家之後就直接睡著了,後來呢,他也是隔了很久才能收到我的消息,所以他那個時候可能就覺得自己不太想去回答他的消息吧,畢竟他也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敏感的女生,後來呢他就跟我說其實是要去吃冰淇淋,最後他也有跟我解釋說,為什麼他會在今天晚上找我去吃冰淇淋呢?是因為我不是去抱怨那一個男生,答應自己說要去吃豆漿機,我一直沒有吃嗎,其實他就覺得我是一個很看重約定的人,所以他想起他上次也答應了,我要一起去吃冰淇淋,所以他才會突然間想到這件事情,然後立馬就約定了我出去就來叫我出去,其實那個時候真的就是有被感動到。

您正在瀏覽: 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