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唯獨童年的趣事最多,但那次,讓我更深地品嘗到了童年的樂趣。

  那時,我大約7歲。爸爸帶着全家去那人人都嚮往的地方——海南島。一切準備就緒后,便出發了。

  到了那裡,早已顧不上那烈日炎炎,儘管汗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沿着面頰流下。我們“打扮”好自己后,便向離弦的箭一般向沙灘奔去。眼前的景色,讓我心曠神怡,只見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海鷗在海面上悠閑的飛翔着。我向四周環顧,這美景讓我驚呆了,我轉身一看,爸爸呢?我皺緊眉頭,急得快要哭了起來。這時,我發現家裡的傘“滾”到了沙灘上,還撐着,讓我產生了疑惑:媽媽和妹妹去了淺水區,誰會動傘呢?是爸爸嗎?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了過去,把傘一掀,發現爸爸躺在沙灘里,頭不還是那樣,身子卻變成了棕黑色,我摸了摸她的身子,咦?怎麼軟綿綿的,我嚇了一大跳,大哭起來:“老爸,你快醒醒,快醒醒!”老爸堅持不住了,連忙大笑起來,一邊拍着身上的沙子,一邊緩緩的爬起來。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沙子,此仇不報非女子,我打算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給老爸一個下馬威。

  趁老爸買誰時,我“使用”“狗式”爪子飛快地刨起土來,土很快被我刨成了一個大坑,我得意洋洋地躺了下去,可沒有爸爸說的那樣舒服,感覺涼嗖嗖的。這時,只見一個人站到我身旁,掀起報紙,我眼睛一翻,“呀!老爸。”我一溜煙兒的爬起來,看着老爸傻傻的笑了……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只要把無味的事,變成有味的趣事,這樣,生活就變得多姿多彩了。

  北京海淀區翠微中學初一:時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