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生意唱得好看的話,是真的有很多的利益可以拿吧,就雖然說不是拿,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的錢也沒有花出去,就有很多利益會爭隨着你,有很多好處中跟隨着好看的人,就是這樣子吧,是自己來這個補習班之後的深切感受,就覺得那些小孩子他們其實也是喜歡好看一些的老師的,就他們跟自己經歷,然後說你長得這麼好看啊什麼的,以及在作文裡面寫我的時候會寫,長得很好看,這一些就讓自己覺得,好像他們跟自己親戚也是有這麼一個小原因的。

  雖然說在大人之間可能會不存在這種外觀協會,但是在小孩子他們之間還是會看第一感覺的,第一感覺覺得你長得還不錯的話,就會想要去跟你親近,當然如果是同齡人可能會有更多的不爽吧,雖然說那個時候也會有一些不好的東西跟隨着你,但是覺得還是多多少少還是自己滿意就行了,所以想要讓自己不對自己更加滿意一些。

  而且確實也是自己在選課代表的時候都是那裡莫名其妙的,都是選那些自己關注的好看的男孩子,雖然說也有些女孩子說課代表的,當時基本上都是男孩子,而且自己很多時候都是會去關注那些什麼相對來說比較清楚的男生和女生,男主導那一些長得相對來說比較讓人感覺有點模糊的,自己幫助會比較少一些。所以就覺得其實外觀還是挺重要的,輪廓啥的長得好看其實也是很重要,這個時候自己就想起了之前老師他們選班長的時候,然後同學們都說選擇兩個班全都是剛上線好看的,好像真的也是有一些影響吧。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