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脾氣暴躁的傢伙,很讓人討厭。我一向不發脾氣的,但不能總受人欺負,我開始研究對付這些人的方式。我的胃並不好,總不能一直消化難聽的東西。我希望回擊,讓他們自己消化好了。仍然記得我的前任分手的時候,他不停地數落我的不是,我什麼也沒說沉默着,他繼續在社交網站上指責我,我屏蔽了他,結果後悔的還是他。我很累,什麼也不想解釋,看着手機屏幕一亮一暗,寫點東西,翻書。我原來很喜歡互寄明信片和互換禮物這樣的活動,但是後來,偶爾會遇到一些討厭的人,我不再願意交流,爭吵,我不在乎吵架的輸贏,我又沒有賭錢拜託,沒力氣吵架。他們很熱鬧,但是與我無關。這個世界太吵了。所幸呢,我決定最後的一張明信片遇到了很溫和的男生。祝他平安喜樂。

  在表白的時候我從不承諾未來,我不知道明天什麼樣子,我不希望許諾了理想,但是意外先來。我期待自己可以去做調查記者,也許很危險,可是我看得到深淵。我知道的,是還有人在哭泣,在掙扎。我要去幫他們,我始終相信,在十一歲那年,有神靈在我的額頭上點了一下。我是,希望更多人可以開悟,體味生命的美好。我並不是雞湯大師。

  我只是真的更相信動物,不再簡單地相信人類。我坐在台階上,看着雲飄啊飄,給我的多肉澆水。把討厭的東西請出去,生活是乾淨的。

您正在瀏覽: 寒假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