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海,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呵,那一顆星沒有光,哪一朵花沒有香,哪一次我的思潮里沒有你波濤的清響?”——冰心。 

  讀着冰心奶奶的小詩,想起無邊無際的大海,閉緊雙眸,細細聆聽······大海,我的朋友,你在叫我嗎? 

  還記得,我常常一個人走進你的懷抱,與你嬉戲,與你閑聊,即便是在夢中也彷彿身臨其境。你教我,在必要的時候,要鼓足勇氣,盛放凌人的氣勢,豪邁的胸懷,堅強地與失敗搏鬥。你說你自己也是這樣過來的,你經常在狂風暴雨的助威下,翻起滾滾波浪,怒吼起長長迴音,震耳欲聾,所向披靡。只有相信自己,展示出自己最強的一面,一定會成功的。 

  在暴風雨來臨之際,盡情地搏鬥吧! 

  還記得,當我情緒低落,悶悶不樂走到你面前時,你顯得那麼的平靜,那麼的寂寞似乎被我鬱悶的情緒感染了。然而,當我思索的時候,你悄悄地問我:“別把心事憋在心裡太久了,說出來吧,我願意與你一同承擔,一同面對。”我忍住了奪眶而出的淚水詳細地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說了一遍。你不時地發出“呵呵”的聲音,不知道是在笑我還是在同情我?頓時,你無語,我無言,大概沉默了一分鐘,我茅塞頓開了,幾乎與你同時說出了這句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悄悄地,夕陽落到了地平線上,餘暉斜射到我的臉上,霞光灑滿了整片大海,似乎在告訴我:“明天會更好!” 

  啊!大海,我的朋友,還記得與你共同經歷過的風風雨雨,我感嘆,我長吁,我無語。花一樣的世界,花一樣的年華,放飛我的夢想,讓你滾滾東流的波浪承載着我青春的夢想遠去吧,長吼吧,前方沒有阻礙的礁石,沒有龐大的魚群,只有希望,希望之光將永不熄滅地等着你遠去…… 

  大海,你永不停息的腳步告訴我,時間也會這樣永不停息地流去,若不珍惜,人生就會像死寂的城市般碌碌無為…… 

  是的,大海,我的朋友,感謝你用波濤叩擊我冷漠的心弦,讓我學會搏擊,學會容納。

您正在瀏覽: 大海,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