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水滴聽了大海的話,又呼朋喚友湧入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聽了大海的話,又呼朋喚友湧入大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水滴聽了大海的話,又呼朋喚友湧入大海, 標籤:小水滴與大海作文 小水滴作文 小水滴旅行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

大海與小水滴的故事 

  有一天,大海遇見了小草上的小水滴,他們便交談了起來…… 

  大海高高的仰起頭,輕蔑的說:“你看我多大呀!小水滴你那麼的渺小啊”小水滴微微的笑了笑沒吭聲,大海說:“你還不承認,”你看我,說著大海翻了個身,一下子海浪滔天,游泳的人們比海浪衝到了岸邊,巨輪在海浪中搖晃,大海平靜下來說:“看到我的威力了吧!我還養育着魚蝦,他們在我的懷中生長,我還給人們提供食鹽,可你能幹什麼呢?”小水滴說:“我雖然沒有你的本領大,但我能滋潤土壤,能讓小草生長,能讓草原變綠,能讓森林茂密,我還有一種精神,水滴石穿,你說咱倆誰的本領大,有了我小溪才有水流,江河才有水流,才會有大海”。大海說:“小水滴你不自量力,少你小水滴我也可以興風作浪,照樣快活的活着。”小水滴生氣了,它在也不給小溪供水了,過了幾年了小溪變乾枯,又過了幾年江河斷流了,隨後,大海的水位也在一天天下降。 

  過了幾干年,大海發出了求救聲,他說“小水滴啊,請你回來吧!我不想變的海枯石爛啊!我再也不驕傲了。” 

  小水滴聽了大海的話,又呼朋喚友湧入大海,大海緊緊的擁抱小水滴。 

  宇航小學五(二)班:黃宇星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聽了大海的話,又呼朋喚友湧入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聽了大海的話,又呼朋喚友湧入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