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發怒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發怒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海”在我心目中幾乎是一個形容詞,意味着“壯觀”“雄偉”“浩蕩”,當然,我還知道它“無邊無際”。關於“大海”的知識,課本上就是這麼教育我們的。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環島路的海邊看大海。一會兒,太陽漸漸升高,大海也漸漸蘇醒了,慢慢得,大海開始吼叫起來,大海好象發怒了,一排一排的巨浪向礁石撲過來。大海真的發怒了!洶湧澎湃的大海啊!剛才還溫順得像綿羊一樣的大海,現在便波濤洶湧起來。此時我開始感到恐懼,但是我又喜歡這種氣勢,因為它讓我感到刺激,它又讓我心動。

  突然,烏雲密布,好象暴風雨要來臨了。於是大海又發怒了。掀起層層浪濤,呼嘯着沖向海岸。泥沙面對洶湧的大海,畏懼了,在怒濤中翻滾着,它們被捲入深深的海底。在那裡,將再也看不到燦爛的陽光。礁石也發抖了,它們這些礁石呀,為了把自己對大海的恐懼掩藏起來,裝出怒吼的樣子擋擊海浪,被激怒的浪濤猛烈地沖向礁石腳下的碎石,海水從礁石的縫隙中衝進去,把礁石腳下的泥沙碎石沖走,大海又掀起巨浪,把礁石蓋在波濤之下……

  雷聲轟響,大海終於狂怒了,瘋狂的撞擊海堤,發出巨大的轟鳴,簡直成了一個狂暴的惡魔。

  過了很久,風漸漸停了,雨也漸漸停了,狂暴不可一世的海浪帶着失敗的沮喪退走了……天邊,朝陽,金輝艷麗,暴風雨的黑夜終於過去了,黎明,終於到來,我帶着沉重的心情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大海發怒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發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