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此我不再哭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哭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21世紀的某一天。由於植被遭到破壞,水土流失嚴重,再加上人類亂砍濫伐樹木,導致自然環境不斷惡化。昔日的森林,汪洋都不復存在。我們鳥類已無家可歸,人們也只能在沙漠中生活。

  我是21世紀的最後一隻鳥。因為各種疾病的襲擊,我的父母兄弟姐妹紛紛去世。我蹲在他們的屍體旁,凄涼地想:“天下之大,竟沒有我們的容身之處?現如今世間只剩下我,教我如何去應對人世間的折磨?天哪,我該怎麼辦?”我忍不住低聲抽泣起來。疾病的折磨加上孤單的愁苦使得我動彈不得,我暈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慢慢醒來,看見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正笑眯眯地看着我。原來是他救了我。後來我知道,他是本市的一位綠色環境研究者,專門研究如何讓地球重新變成一片綠色家園的。而我正是他研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因為我是21世紀的最後一隻鳥。他想藉此告訴人們讓地球重現綠色的重要性。

  於是我被帶到了一個新聞發布會上。人們看着我指指點點,議論四起,有的人甚至想碰碰我,看我和他們的電子鳥有什麼差別。我害怕了,我膽怯了,我甚至開始懷疑,我為了看見地球重見綠色而努力或者是不是錯了?我痛苦的呻吟起來。我感覺到了陣陣疼。我覺得我快不行了。因為此時我心中的意念已無法支撐我過生命的最後一段日子。我哭泣了。

  新聞發布會的失敗使老者認識到,即使人們生活在沙漠中,他們的環保意識還是沒有增強。所以,老者憤怒了,他決定採取強制性的手段把沙漠變成綠洲。

  我又一次看到了希望,意念支撐着我活了下來。

  老者租用了一架直升飛機,把他用盡畢生的心血研製出的一顆綠色種子播種在我國荒漠化最嚴重的地區。沒幾天,那個地區重新變成了一片綠洲。據新聞報道,那個地區的人們從此拿掉了防毒面具。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人們的身體漸漸好轉,各種疾症也消失了。

  我欣慰的笑了。雖然生活在這兒使得我身體的疼痛不斷加劇,不過我想,我一定能夠堅持看到地球重見綠色的模樣。

  沒過幾天,那個地區的人們紛紛來到老者的小屋,希望老者到他們那兒去做研究,把地球的每一個角落變成綠洲。老者欣喜地看到人們的感情已經發生了變化,欣然應允,順便,把我也帶去了。

  我在那兒生活的很好。同時因為長期呼吸新鮮空氣,我的身體漸漸好轉,不久,又能夠快活飛來飛去了。老者的觀念漸漸被人們所接受,人們用自己的行動把沙漠變成了一片綠洲。

  我很驕傲,我的存在終於見證了歷史的演變;我也很高興,從此又可以在叢林中自由自在的飛翔了。

  我想,就算哪一天我死了,我也不會再哭泣的。因為,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心愿:讓地球青春永駐!讓地球綠色常在!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哭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