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此我不再嬌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嬌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此我不再嬌氣
當你飢餓時,她會為你盛一碗香噴噴的米飯;當你口渴時,她會為你倒一杯熱呼呼的好茶;當你孤獨時,她會默默的陪伴你;當你無助時,她會循循善誘的開導你;當你哭泣時,她會用一生來哄你。----題記
從小到大,我總是那樣不懂事,那麼的嬌氣,我只顧自己的感受,卻沒有看到自己身邊還有一個默默支持你的人,而那個人,就是我們最依賴,最善良,最偉大的天使,她——就是我們的母親。
雖然那已是陳年往事了,但至今我記憶猶新。
那天,我放學回家,滿腹牢騷地說:“媽,這地怎麼這麼臟呀?你為什麼不掃一掃呀!”誰知,母親竟毫不怨怒:“好,好,好!我的寶貝,媽媽待會就掃。”但那時,我卻是若無其事。
晚飯時,我坐在桌位上,看着眼前這些魚、鴨翅我就想吐。媽媽剛好幫我盛了一碗飯過來,我幽幽地說:“媽,這什麼菜呀?這麼難吃,我要吃麵條加雞蛋。”媽媽心平氣和的對我說:“作為一個學生怎麼可以挑食呢?來,來,把這飯吃了才會長得像長頸鹿一樣高。”我不服:“我就要吃麵條加雞蛋,就要吃!”媽媽捨不得我餓着,只好又去和廚房打交道,而我正在一旁樂呵呢!
很快的,媽媽把我的麵條燒好了,端在我的面前。正當我享受這美味大餐時,一轉頭髮現媽媽自己卻在一旁喝粥,嚼蘿蔔乾,我天真的問:“媽,您為什麼要喝粥,而不吃魚呢?”她依舊笑了笑,隨後放下手中的筷子,說:“家裡條件不好,乖,吃完了麵條,你再嘗塊魚吧!媽媽不吃。”媽媽不經意的幾句話,說到我的心坎里,我忽然心跳加快,湧出了深深的愧疚!
凝視着媽媽嚼着那乾澀的蘿蔔乾,我哽咽了:“媽,您還是別吃的吧!來,吃這的魚。”媽媽潸然淚下,應了一聲:“孩子,你長大了。”
“孩子,你長大了......”那是母親幸福的味道。天下有哪位母親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早日長大?
是啊,我們長大了,可是我們是不是懂事得太晚了呢?我們都有關心母親的責任,不要讓我們含辛茹苦的母親流下傷心的淚水!
從此,我不再嬌氣,不再任性,不再有蘿蔔乾的影子。

  初一:管述鵬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嬌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嬌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