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此我不再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哭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眼淚,不是代表懦弱,一滴一滴,劃過我的臉頰,那是成長的印跡。 

  ———題記 

  教室里,考試考差了被老師批評了的我正趴在桌上抽泣。同學照慣例的遞過來兩張紙,一臉無奈地望着我:“別哭了。” 

  是誰說過一隻受了傷的野獸,獨自跑到山洞裡舔傷口,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於是我哭得越發厲害了。 

  身邊路過的同學拍拍我的肩膀,有的則直接漠視着走開。他們習慣了我每天這樣哭幾次,所以明白即使再多的安慰也是力不從心,直到後來慢慢開始厭倦…… 

  那天中午我正好在教室的圖書角借書,突然眼睛一亮,看到一本特別感興趣的書,我正準備伸過手去拿,卻被眼疾手快的陳亮搶了先,我看着他愛不釋手的樣子,霸道地把那本書搶了過來,並趾高氣揚理直氣壯地說:“這本書是我先看到的。”,我用一種不可抗拒的眼神瞧着他。陳亮平時在辦理也是個特別調皮的男孩子,他雙手用力地推開我,並奪回書,輕蔑地笑道:“做人也應該講先來後到吧?” 

  我委屈地跑回座位,淚水便大顆大顆地往下掉,像爬山虎的小腳蔓延了我整個心靈。 

  這時一大群同學圈都圍在我的身邊。有的在竊竊私語,有的再不斷的替我擦淚。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我看不見他們臉上的任何神情變化,可是他們說的一字一句都像 

  刺一樣深深地扎進了我心裡,讓我千瘡百孔,措手不及。 

  “你已經不是4歲的小孩子了,幹嘛每天都要鬧小脾氣?”“是想用眼淚博得同情嗎”“我們不喜歡愛哭的你,你笑起來更好看” 

  腦袋“轟”的一聲,突然明白了所有的指責,明白了所有的愛與關懷。 

  該長大了,該懂得堅強了,該學會承擔起那些突如其他的意外,該適可而止自己的眼淚了。 

  我的臉上仍有未乾的淚痕,我抬起頭來看着他們溫柔似水的目光,一點一滴在我的柔軟的內心蕩漾開來。 

  此時此刻,我們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