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此我不再乾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乾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滴水,一滴純凈透明的水。 

  一滴水總要在太陽底下升騰、旋轉直至毀滅。我畏懼這種物理化的毀滅。太陽的光輝太耀眼,亮得我睜不開眼睛看清這個世界。 

  不知道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淡淡的月光像紫丁香一樣朦朧,黑暗吞噬着這無邊的半球,只聽見曉風細雨,聞到春花爛漫。 

  我,一滴水,曾經醞釀在這細雨中。但是,乾涸的枷鎖不會離我太遠。我會呼吸,我有生命,我有蓬勃的力量。我來到這裡是帶着使命而來的。我不想逗留太久,我要不斷奔跑,逃脫死亡的命運。 

  我的快樂不會太多,我要躲避太陽的照耀,又要細數我生命中的每一個分子。 

  沒有什麼可以在這個世界永存。我還是不能逃脫命運的輪軸。我終於被太陽光照耀,我升騰了,旋轉了,乾涸了……不知經過多少個日子,我睜開了眼,我發現自己並沒有被毀滅,我已不是一滴水,成了雲的一部分。 

  在一個富有詩意的秋天,我被帶到了一棵枯樹上。我向它微笑,講述自己的經歷,我告訴它自己不會再乾涸。因為我有了新的追求——去大海的懷抱。 

  我沐浴着星光,又在不斷前行的路上,擁有信心,希望;又在不斷擴寬的路上,體會美好,純潔;又在不斷匯聚的路上,理解渴望,幸福……終於,在我睜眼的時候,我看到了蔚藍,廣闊,那就是海,由無數水滴組成的集體。 

  從此,我不再乾涸。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乾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乾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