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煩惱中發現自己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煩惱中發現自己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面臨著初中和青春期的來臨,我們都會發現自己擁有的不僅是煩惱,擁有的更多是自己的成長。

  初中是一個讓我感到迷茫的世界,在這個新集體里,我不知道該如何與陌生人一般的同學一起學習,我不知道該如何適應各科老師的教學方式。可我再回頭一望,我已經在這個班級里擁有鋼鐵般堅固的友誼了,我已經能夠懂得每個老師的教學特點了。顯然,初中對於我來說是成長更多一些,而那些所謂的煩惱早就已經煙消雲散了。

  青春是一個讓我不知所措的詞彙,它除了朝氣勃勃擁有的還有那些阻礙女生美麗的青春痘和那些日子的心慌和焦急。在這個時節,我不知如何才能擺脫那些擾人心煩的事情,我不知如何才能夠以平靜地心態去面對一次次的考試,或許成績一成不變才是最好的方式,可每當我看淡他們的時候,他們總是以成功變成我身上的壓力。可我回頭一望,過去的事情總是會變為浮雲,面前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在一個個饒人的事情來臨的時候,我早就已經學會了用平靜地心態去面對他們。在青春痘布滿我的額頭時,我已經看懂了美麗這個詞彙,它的重點不是容貌和長相,它更多的是自己的行為和舉止,和內心的純真與乾淨。顯然,青春期我收穫得只有一次次心靈的純凈,而那些揮之不去的煩惱,我已經懂得應該如何從容的面對了。

  青春期和初中這兩道難關,他們不僅代表着困難與煩惱,它們還代表着突破他們的喜悅與成長。對於我來說,他們帶給我的只有面對於困難時平靜的心情和突破困難時勝利時的喜悅。煩惱是揮之不去的,那麼我們應該從容的面對它。

  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經歷磨難才能見成功;經歷煩惱才能見成長。

  初一:黃昕

您正在瀏覽: 在煩惱中發現自己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煩惱中發現自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