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折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我都還沒有做好準備。殘酷的事實就來了,讓我來不及害怕,來不及受傷。等到徹底一無所有的時候,那些害怕那些傷害,全部湧入腦中,全部湧入心頭,一時之間,我竟無法承受。為什麼人生下來差距就那麼大?有的人從出生就招人喜歡,周圍從來不缺朋友,可是有的人正和他們相反,他們從出生到現在,一直沉浸在孤獨,他們渴望得到朋友,哪怕只有一個真心對她好的。是,真心對她好的那個人來了,可是在他忘記孤獨,逃離孤獨的時候,他卻變成了其他人的,一下子便從高高的地方跌入萬丈深淵。

  好像比以前更痛苦了。我只是想和大家一起玩,開心的玩,忘記之前的一切痛苦。只有那麼簡單,這麼簡單的一個要求,為什麼沒有人幫我實現。

  是有過,可是將一個人捧到高處,然後再跌入萬丈深淵,你確定這是來拯救我的嗎?可這就是折磨我啊。

您正在瀏覽: 折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