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折磨和享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磨和享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看着別的孩子在母親的懷裡撒嬌的時候,他只能默默地離開;小時侯,想到別的孩子摔倒的時候有母親去扶起的時候,他也只能自己努力站起來;小時侯,在被噩夢驚醒,別的孩子有母親的安慰,而他只有一個人抱着雙腿哭泣……

  他的父親是一個木匠,一年很少回家的,而他也只有看着放學別的孩子被父母接回家,選擇一條僻靜的小路獨自回家……他在只有在學習中找到安慰……

  不知何時他又多了一個親人,他的後母。後母是一個老實的農村婦女,對他也很好。他也知道,更加努力學習,漸漸忘了心中的那道傷痕……那時的他,總是精神十足,明天對他總是很美麗。過了幾年,後母生了一個妹妹,但是對他仍然很好。他很感激,爭取找到一份好工作,好減輕家庭的負擔……

  這個家庭看起來很美滿,很幸福。但是有一天,厄運來了……他被查出患有腫瘤,父母為了他的病花了很多錢。但是他的病似乎沒有一點好轉。這時,父親告訴他,他的母親以前就是這麼去世的……

  當醫生告訴他已經沒有救了的時候,父母都很傷心,但是在他的面前還是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但是病痛的折磨,使他一點點地消瘦,以前的快樂都已經消失,代替的是病態。他感覺到自己的生命已經不多了,父母的隱瞞是為了讓他走的更安穩。他也當作什麼都不知道,還給父母講故事……

  他要充實自己的生命,為了讓自己在最後的生命里不要虛度光陰,他想每天都在找事情做。但事實已經不允許這樣,他現在只能躺在床上,面對窗外的世界……看到窗外玩耍的孩子,他有找到了童年的自己。

  我哭過,笑過,愛過,

  我的一生也已不再平凡。

  世界給了我太多的所有,

  我心中充滿了感激。

  我已經走到生命的盡頭。

  但是我希望在經受病痛折磨的人,

  可以努力戰勝……

  活着的快樂是無盡的,

  鮮花會再次盛開……

您正在瀏覽: 折磨和享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磨和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