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折磨你的人讀後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折磨你的人讀後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作者凌越,是一位積極從事勵志類書籍創作的新銳作家,充滿了積極開朗的思想,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源源不斷的創造力量,當心靈時時受到激勵、鼓舞,生命的花園就會綻放五彩繽紛的花朵,否則生命就會變成一片荒寂,坦桑尼亞有句諺語說:「絆倒總是向前,不會向後。」其實這與人生中的挫折是相同的,它總是能讓人成長,在這個實力決定競爭力的時代,抱怨別人不重視自己之前,不如問問自己有多少能力,是否盡了全力,是不是能力不夠吧!生命本來就充滿選擇,我們的生活態度將決定我們的生活內容,只要選定了你希望的生活目標,調亮你的生活態度,生命的選擇權就在你手上,而且你會發現,原來世界正跟着你的希望在轉動呢。

  其實,在所有成功路上絆倒你的「折磨」,背後都隱藏着激勵你奮發向上的動機。換句話說,想要成功的人,都必須懂得知道如何將別人對自己的折磨,轉化成一種讓自己克服挫折的磨練,這樣的磨練即將讓未成功的人成長、茁壯,更讓他們離「成功」又跨過了實實在在的一步,歌德曾說過,「別在夕陽西下時幻想些什麼,而是要朝陽初升的時候立刻投入。」的確,人生的許多悔恨都是源自於我們相信自己會擁有許許多多的明天,得過且過地將今天矇混過去。為什麼非得要等到明天才開始努力呢?邱吉爾告誡我們:「要努力,請從今日開始。」不要再想着明天才做。每個人都知道時間珍貴,然有,總是不知道珍惜,輕易的讓時間從自己手上溜走。不要把事情放在下一個時間,把握住今天,現在就開始!每天都是一種新的生活,抓住它,因為今天已走進了明天。

  王爾德曾經寫到:「事上只有一件是比遭人折磨還糟糕,那就是從來不曾被人折磨過。」因為,當一個人受盡折磨時,他的潛能才能被激發出來,而且,唯有此時,他才能越挫越勇,逼自己去突破現狀!成功的人多半實至名歸,而失敗者也往往咎由自取,因為他們相信運氣不如相信自己,如果一個人相信運氣會從天而降,他會不斷拒絕身邊的各種機會,不能接受任何磨練和考驗,最後當然沒有人願意給他任何機會……真正想成功的人,不會老是怨天尤人,坐着埋怨運氣不佳,他會檢討自己並再接再厲,他們的成功有着深厚的基礎,就算風急雨狂,地動天搖也不會傾倒!因為,包含深厚的基礎在內他們也做了轉化折磨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感謝折磨你的人讀後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折磨你的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