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折磨人的感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磨人的感冒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夜一直沒有睡好,就是感冒惹的禍。

  一向體質不錯的我,最近卻頻繁的感冒了,最厲害的就是昨夜。躺在床上,感覺整個身體都在逐漸升溫,越來越燙。這時,死黨又打來了電話,祝元旦快樂。勉強的接起了電話,把它貼在臉上,便再也不想動了。

  以往我最開心的就是接到電話了,可是,今夜卻越聊頭越發的難受。每說一句話,都要消耗成倍的卡路里。最可氣的是鼻子也嚴重堵塞,只能用口呼吸,導致嘴巴乾燥,生疼。我實在撐不住了,也有可能是感康起作用了,很想睡覺。匆忙掛了電話,便準備睡覺了。

  感康催眠作用不錯,迷迷糊糊的很快就睡著了。但在睡夢中,我一直覺得有什麼東西壓着我,讓我得不到舒展。呼吸時,總是藉助咽喉,一醒來,就直接疼得讓人叫苦不跌。堵塞的鼻子,鼻涕在裡面直橫行,拿紙怎麼也擤不幹凈,倒是擤出了很多帶血絲的。整個鼻子都被擤得生疼生疼的,卻還得繼續擤。

  醒來的時候是五點,就再也難以入睡了,一直躺着用嘴生疼的呼吸,再猛的起來,使勁的擤鼻涕,如此循環往複,就算累了,還得重複。這新年第一天就遇上如此折磨人的感冒,祈禱快點好起來,真的太難受了!

您正在瀏覽: 折磨人的感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磨人的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