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所知道的折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知道的折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又一年,一睡又一年。考式時往往留有很多時間給我們,這期間我們可以再檢查一遍考卷,聰明點的可以為一二分的幾何大體消耗腦細胞,分心點的可以明目張胆的表面上在看窗外以來緩解大腦的疲勞的去欣賞平日不敢正視的漂亮的或不漂亮的女生,而真正老師眼裡的尖子不惜口水弄濕試卷而被老師含笑的扣去字跡分的代價下公然酣然入夢,因為他們知道即使被發現老師也只會撫摸着他的頭深情的說可憐的孩子昨晚肯定又熬夜了,這一幕就好像聖母在普渡眾生時撫摸着她的信徒一般而在我們眼裡卻彷彿是舊社會女地主在撫摸她的狗,此刻那位在明知大家都知道他在裝睡的情況下故作昏睡裝還時不時打幾個極其齷齪的呼魯整個一小人得質,我就想不明白那人民教師為何看不出來。如果換作別人就不同了,同窗一哥們平日沉迷於電腦網游,臨近期末,突然看破紅塵決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奮發圖強了一晚第二天考試做完試卷就昏過去了,正好老師路過,上去就是一擊“毛豆”。:“現在知道不會了裝昏早幹嗎去了!”再一看他已經答完試卷,又說:“你別也為瞎填滿了就行,看你到時喉拿紅等回去怎麼見人!”要不是旁邊好心人拉着他的衣服他連打她的心都有了,畢竟他比老師要高一個頭來。 

  煎熬不久后我發現基本上眾人皆睡為我獨醒,自慰一番后體會到人要是噁心起來自己也會受不了,所以我不再虛偽下去,反上試卷睡去,多麼華麗而完美的借口啊~~但是廣博開始放歌我的長眠還沒開始就這麼結束了。放的竟然是《黃河絕戀》的主題曲,這讓我啼笑皆非真不明白小販領導人為何將這種場合與這首歌之間划等號,而那女監倒似乎來勁,特做作的伴隨着音樂的節奏宣布考試結束與收卷,令人毛骨悚然。 

  就這樣我又走過了一年。 

您正在瀏覽: 我所知道的折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知道的折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