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的折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折磨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生在一個貧困的家庭里,雖然這個家不富裕,但卻充滿了親情以及父母親對孩子的愛。 

  那一次,她考上了大學,可因為家裡經濟困難,父母沒錢供她上學。於是,父親去外地打工賺錢,母親辛苦的耕田,還經常去當臨時保姆,賺些錢,就這樣,她拿着父母辛苦賺來的錢去讀書,這些天,她幾次想哭,可都忍住了,因為母親曾經告訴過她:要堅強,不能輕易放棄、流淚! 

  她在學校遭到了同學的譏笑,同學的嫌棄,她都忍住,沒有哭,也沒有因為為自己的命運而悲哀,而傷心。可是,在一個凄涼的夜裡,有人來信說她的父親得了重病,叫她趕快回家,於是她急匆匆地回到了家,只見父親躺在那張破舊的床上,臉色蒼白,嘴唇也變白了。母親守在旁邊,抽泣着,她走過去,安慰父親說:“爸,你會沒事的!這幾天,我留在家幫媽照顧你!”“不行,你好好讀你的書去吧!”父親堅定而又嚴肅的說。“爸,你就讓我留下來照顧你吧!”……經過她的一番苦苦請求,父親終於答應她留下來,就這樣,她留了下來,每天幫母親乾乾活,照顧父親,一次,她偶爾聽到父母親的對話,“孩子她媽,你可千萬不能把我要做手術的事情告訴雪兒呀!咳咳……”“我知道了!”“你明天就讓她去上學,她好幾天沒上學了,這樣下去會耽誤的!”“好,我明天一定讓她回去讀書,你放心,我不會把你的事告訴雪兒的,我會讓她專心讀書,不讓她為你的事情分心的,好了,不說了,別等一下讓雪兒聽到!你休息吧!” 

  她跑回房間,拚命忍住哭,這時,母親進來了,說:“孩子,剛才我帶你爸去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說你爸的病快好了,我和你爸就想啊,讓你回去讀書,別耽誤了學習!”“媽,”她抱住母親,“你們別騙我了,剛才你們說的,我都知道了,您放心,錢的問題,我明天去學校做退學手續,然後去打工賺錢!”…… 

  第二天,她真的去打工賺錢了。但是卻在那一天,她的父親因缺錢不能做手術而死了,她聽到消息后,在第一時間回到了家,父親閉着眼睛,靜靜地躺在那裡,沒有了呼吸以及心跳,母親在旁邊痛哭,雪兒雖然忍住哭,但還是哭了出來,她哭着抱着父親,傷心的說:“爸,是我害了你,是我沒有用工賺錢,耽誤了你,爸……”突然天空閃過一道閃電,頓時傾盆大雨,連老天也為她的遭遇而流淚,是啊,有誰不為她的命運而為她感到悲哀呢? 

  ……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折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折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