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棄是一種選擇,還是折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是一種選擇,還是折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棄真的很容易嗎?放棄一個人,一件事,難道很簡單嗎? 

  要我放棄,我真的做不到啊!放棄六二班,放棄所有同學,放棄友情,放棄那些零零星星的回憶,放棄一個個快樂的畫面,放棄所有所有…… 

  也許放棄只是一種選擇,沒有放棄,哪會有更好的明天,選擇真的是正確的選擇嗎?我的心情很低落,很複雜,很難過,很無奈。 

  離開時,也許自己還是想不通,為什麼必須要放棄,但為什麼又放不下,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這個殘酷的現實,但是對於每一個人來說也是一種折磨吧! 

  放棄自己在乎的好朋友,我真的做不到,也許以後我們不再相見,也許以後失去聯絡,也許再也不知道他們會在哪個角落,或許是天涯海角,但是我們之間的友誼橋是永遠不會斷,我會永遠記得彼此,記得很牢很牢!想抓住他們卻無能為力,夢醒了,一切也都結束。 

  折磨,真的是折磨,這是一個完美的結局嗎?媽媽說:“小學的同學不要那麼在乎?”但我做不到,以後就算初中,高中,大學,也無法再相處六年了!每一個電視劇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為什麼我沒有,為什麼……難道現實一定要這麼殘忍,折磨我。到現在,我還有很多難以釋懷的朋友,回憶,這些真的只能成為記憶嗎?永遠的記憶嗎?這是不是對我來說很痛苦啊! 

  也許放棄, 只是一種選擇,我真的不需要那麼在乎,我知道,雖然這個選擇很艱難,但是我們終究還是要做出判斷不是嗎?我相信你我的判斷是正確的!折磨,只是一時,雖然無法暫時放下,但漸漸的,這還是得變成一個美好的回憶,只是回憶而已!

您正在瀏覽: 放棄是一種選擇,還是折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是一種選擇,還是折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