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不糾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不糾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都說,我不應該死死的掛在你這棵樹上,我當時聽到他們說,心裡很不舒服,更加的糾結,我覺得我的心,已經揪在一起了,好難受啊。我回駁了他們,我就是想死死的掛在你這棵樹上,永遠不要下來,我就是認定你了,可不會輕易地改變了。

  我只想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只要我聽到你說了,我或許就會死心了。

  我想,我們儘快的說清楚這些事情,我想這些讓我糾結的事情快點消失,我希望以後我就不再有這麼多糾結的問題了。

  我總是那麼糾結,總是糾結這個糾結那個,糾結了好久,可最後什麼都沒有選擇好。

  我可能天生就是這樣的,過去沒有改變過,現在沒有改變,以後也不會改變了吧。

  我想,如果我不糾結,我會不會早就放下了,就再也不會這樣狼狽,這樣墮落啊。

您正在瀏覽: 如果不糾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不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