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創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創網”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創網的待了一兩個月了,遇到了不少困難,交了不少“狐朋狗友”我在進天突然想起了我遇到“創網”的全部經過,現在讓我都告訴你們吧。

  經歷一:

  事件名稱:當我第一次看到創網的瞬間

  快樂程度:★★★★☆☆

  ,我感到了創網是多麼美好。立刻註冊,成為了創網——這個團結、美好的大家庭中的一員。

  經歷二:

  事件名稱:當看到我的作文第一次上創網的時候

  快樂程度:★★★★★★

  經過:這天,我像往常一樣上創網。突然看見用稿通知那裡出現了一篇文章——《我的一百萬個靈感》!我心裡想:作文也可以這麼誇張嗎?難道我的作文也.......我還沒來得及繼續想,就立刻登陸了。來到“我的地盤”,我頓時歡呼起來。不用問都知道——我的作文的確上創網了!馬上告訴全家人。親人們都來祝賀我。我心裡樂滋滋地,這個雜誌採用,來得可真是太不容易了。經歷了2個月,終於混到一篇回來。在這2個月里,我可沒有少吃苦頭。一開始,狂發好十幾篇作文上去,竟然沒有1篇精華。我灰心了。但是看到了菩提樹葉寫的作文——幾乎篇篇都是精華!心想:為什麼菩提樹葉就有這麼多精華,而我卻沒有?苦思了好幾天後,我知道了,原來得精華也是有方法的。於是,我用半個月的時間來看菩提樹葉的作文,一邊看一邊分析。最後悟出得精華的方法。我又重出“作文江湖”,發了幾篇作文,全是精華!在精華里,我挑選了一篇最好的作文去參加同題作文大賽。現在,我這篇作文終於給我“爭氣”了,上了創網!

  事件三:

  名稱:當我看完了《課堂內外·創新作文》

  美好程度:★★★★★☆

  波九折(說一波三折實在是太少了!)才可以看到。捧着“千辛萬苦”要來的雜誌,我欣喜若狂。我捧着《課堂內外·創新作文》讀着,不時發出會心的笑聲。在“作文三級跳”裡面,從“普通”,到“進級”,再到“創新”,我看到了同樣的題材在不同的小作者的手裡能寫出不同等級的作文。裡面還有周.com老師的評價呢!周.com的評價說得頭頭是道,我看完了周.com評價,不禁點頭稱讚。翻到了“同題作文大賽”那一頁,看到羅?姐姐的作品上了雜誌,是多麼酷的呀!心裡就想着:等到第12期來了,裡面也有我的作文,也許我也會像羅?姐姐這麼威風吧!看完了前面的一些作文,蟲蟲時代之收藏時代讓我捧腹大笑。裡面幽默的話語配上搞笑的片段,你能不笑嗎?看完了《課堂內外·創新作文》,我心情十分舒暢。等待着下一期雜誌的到來……

  怎麼樣?這次找“創網”經歷展覽還可以吧!其實啊,這還只是我在創網裡的美好事情的一部分。如果,你也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就記得告訴我,我會很樂意聽你說你的美好事情的!

您正在瀏覽: 找“創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創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