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蒸汽機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蒸汽機的自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18世紀的英國,是一位名叫瓦特的英國機械師發明了我。

  我被人們所看重,因為我有特大的作用。我被廣泛的應用在當時社會中,美國人富爾敦造出了第一艘用我作動力的輪船,這使我格外興奮,還有英國人史蒂芬孫利用我發明了火車,這更使我無比自豪。人們還用我作為紡紗織布的發動機,這大大的提高了生產效率。我在當時佔有很高的地位,但這也得感謝瓦特,要是沒有他,我怎能有這麼光輝的歷史。

  我的內部並不複雜,我是靠一個熔爐燒着旺火,上面放着一個煮水器,裡面裝有水,當水沸騰時,水蒸氣就會沿着蒸汽管進入氣缸,靠水蒸氣的擠壓推動活塞,活塞帶動活塞桿,使飛輪運動起來,這樣我便開始工作了。

  我的出現引起了工業技術的革命性發展,為後面的發明打下艱實的基礎。總之,我是當時社會的一位大功臣,有不可磨滅的豐功偉業。

您正在瀏覽: 蒸汽機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蒸汽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