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糖果不再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糖果不再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永遠不會那麼藍,水永遠不會那麼清澈。而你我也不會永久的在一起,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我不可能成為你的一半,你也不會成為我的另一半,但我們卻能做好朋友。世界上不只是有愛情的,當愛情失落時,你應該選着會讓你開心、愉快地友情,那種情感沒有一點污漬,只有一份份的純潔心靈。 

 我們都要學會忘卻、珍惜和放棄。世界上沒有一個東西會永遠保持最美的,而你我卻可以將我們的快樂回憶存放在心裡。不是為了有一天你能記起我,而是為了彼此不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那些的事都已成點點滴滴,對於我來說只是回憶的對象。如果覺得不好,那麼就選擇忘卻;如果覺得快樂,就去抓住好好的珍惜;如果覺得傷心,就放棄。雖然很難,但只要想起對方,你就會知道,你做的是真確的。 

 遇到背叛了,我就會去腦海里尋找你和我的回憶。每一次想起來我就會暗暗的開心。至少我會覺得曾經有個人是真的對我的;遇到愛情挫折時,我會去尋找,至少我會覺得曾經有個人深深地愛着我;不開心時,我會去尋找,至少我會覺得曾經有個人給我留下了快樂。 

 如果,我們會再次相遇。就請我們來到咖啡館,品嘗濃濃的咖啡,坐下傾吐一下我們離開彼此後的事情。那時候我會告訴你:“糖果不再甜”。那時的我們也許會哭、會懷念,但我知道,我只要走出這裡,我就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我會擦乾眼淚,站在咖啡館門口,烏黑的秀髮隨着微風輕輕擺動,嘴上勾起一道完美的弧線,那時候的我煥然一新。大聲喊道:“如果糖果不再甜,那我就將它成為我回憶的一部分。”

  愛情是人生的一道難關,說分手卻又捨不得,那為何不分手過後做朋友,將當初的快樂回憶保存起來,將痛苦回憶銘記於心它將告訴你愛情。 

  淡淡有話說(這個送給那些困惑的人們,我們不要僅限於那裡而要放開胸懷,告訴大家你尋找到了另一種快樂——自由。) 

  本篇結束,不喜者勿入!!

您正在瀏覽: 如果糖果不再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糖果不再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