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嗯,我真的是特別特別喜歡花錢的一個人呢。可於我來說,會花錢就就一定要會賺錢,有支出,就必須要有回報。我喜歡自己花錢的那種感覺,更喜歡自己賺錢的那種感覺。自己賺錢自己花的那種喜悅感對於我來說真的是特別好。小的時候,我們做什麼不要依靠父母呢?什麼事情都是要靠父母才能做得, 甚至零花錢都是父母給的。

  可我花着父母給的零花錢的時候,心中卻一點喜悅都沒有,對我來說甚至是恥辱。那個時候,我就常常看着藍天遐想,什麼時候我就能自己賺錢了呢?自己賺到錢之後我就要去胡吃海喝一頓哈哈,那是多麼開心的事情啊。難道我們花着父母的零花錢就心安理得了嗎?我在電視上看過不少已經二十多歲還啃老的人,說真的,我特別鄙夷那些人,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麼不考自己的行動去賺錢呢?父母把我們養那麼大,肯定是希望我們有出息,以後能賺錢為他們撐起一片天,可現在長大了,卻還要和父母龜縮在一起,對於這樣的人,我十分反感厭惡。有手有腳有腦子,做點什麼不好呢?

  就算賺的錢不多,可是我們也要靠自己生存啊,一直依賴他人你能有什麼成就呢?嘿,跑題了!花錢對於我來說,我是真的喜歡的,可是每次我花錢的時候總會有一種不捨得情緒在心裡蕩漾着,不捨得把白花花的錢給別人。可是我花父母零花錢的時候卻沒有這種情緒。

  我真的不理解,問媽媽時,媽媽笑着說我長大了,懂得自己賺錢了,而自己賺錢的錢,一分一分都是靠着自己的汗水得來的,都來的光明正大,自己的付出賺取的錢,花出去的時候當然會捨不得了!

  嘿,但我還是喜歡花錢,更喜歡的當然是賺錢!讓我們一起創造財富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