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Myangel!呵,是啊,她就是我的天使,一生一世的守護着我的天使,直到她隕落,永不褪去。 

    

  迷茫,真的迷茫,當那渺小的一點在瞬間消失后,我發現,我找不到方向,找不到出口,這在個迷霧森林中,我徹底地茫然了。 

    

  我笑,笑自己的無知,笑自己的懦弱,我找不到真正的自己,只有褪去那一身的浮沉與鉛華,我才發現,躲在陰暗角落裡的那個凄涼的自己。 

    

  曾經,我失落,曾經,我孤獨,曾經,我親手埋藏了一顆,熾熱的心,那土與沙堆滿了,我的心。 

  我不任性,也不倔強,因為,我當了幻想的奴隸,幻想着自己有多麼偉大,而當我發現,我並不偉大,我只是蒙蔽了雙眼,當我揭開眼睛里的一層輕沙后,我看到了社會的現實,從此,我不再幻想,當夢已成為過去,我輕輕地叩敲我的心門,換來的只能是空虛。 

    

  其實,孤獨並不遙遠,常常,我以為,我很快樂,很充實,可是我錯了,我只是用那份愉悅來麻痹我心中永遠的悲傷。 

    

  曾經,我以為,我擁有着一份永不褪去的友誼,可是我又錯了,在流星劃過的瞬間,同樣的墜落了我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