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和一個許久不見的朋友閑聊時,他說,“小豆,你語文應該學的不錯吧!”

  我有些意外,畢竟他不是我的同學,而我成績雖不是最拔尖,可偏文也是事實。

  “我是看你平時寫的空間說說,猜想的。”朋友似乎看出了我的驚訝,道出了緣由,“雖然不常見面,可是刷空間,朋友圈還是能看到你的動態呀,看你寫的那些生活感想,用語用句都挺有深意的,肯定是語文還可以嘍。”

  我笑了笑,心裡很開心。

  那一條條由心而發的說說,真的有讀者哦!很多時候,真的是有感而發,躲在一個角落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寫出來,想着有一天回

  頭看的時候,這樣的說說就能讓自己置身於回憶,也很好。

  有一位朋友的朋友圈經常發她的生活寫照,學習,上班,家庭,吃美食,逛商場,旅遊,聚會,差不多她把自己的生活都直播在了朋友圈,也會配上感性的文字,且不說她這種生活方式,至少她是在記錄她的人生。她的一位朋友回復她說,雖然不常聯繫,可是這樣做一位她的生活的看客,也很好。

  是呀,記錄生活的點滴,留份回憶給自己,也點綴了別人的生活,只要是正能量的東西,那就很好!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