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中學時代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時代隨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星空,它曾給我夢想。插上翅膀,飛向深藍的夜空,飛向那明亮的星,飛向深遠的宇宙。星空的美在於明月,光瑩剔透,純潔無暇;星空的美在於極光,綵帶飄曳,恍惚中燃起深深的嚮往與遠方的回憶;星空的美更在於忽閃永恆的群星,當晴朗的月空伴隨着群星的閃爍,你不禁被夢幻班的景色所折服:或閃或不閃,或近或遠,它們排列成各式圖案,這時就請盡情想象吧。藍藍的夜空離你又近又遙遠,但當你發現夜空的真諦,你的夢便會飛向你的星球。 

牽着氣球,飛向天空;乘着那片翠葉,飛向那不見的星球。遠山連綿起伏,不盡的雪,不盡的冰,陽光透過它們顯出了不盡的輝煌。然而,誰能留住這美麗的輝煌,當夜降臨時,陽光在最輝煌中消逝,不盡的,是漫長的黑夜。不盡的冰上是不盡的夜,不盡的夜又在不盡的冰中。星星透過雲層,無奈的顯出它的無力;月亮高懸夜空,反射着可憐的輝煌。月亮上有的是寒冷,可寒冷中只有一個月亮。也許我們應該像月亮,包容着寒冷,而不應該像冷,遠離了月亮。大海是最靠得近月亮的了。海上觀月,看着滾滾而席來的海水,似乎從月中出來,海平面處,巨大的圓月似乎正被海水沖刷。遠處的船駛進了月中,融進了月中;遠處的船從月中出來,它帶給我月亮上的信息。大海是博遠的,白天它把太陽映得最輝煌,晚上它把月亮靠得最近。

您正在瀏覽: 中學時代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時代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