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一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家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一個普普通通的家庭,和每個人一樣有着爸爸和媽媽。如果別人問我再給你一次投胎的機會,你還未出生在這個家庭嗎?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你――會,因為自從發生了那件事,使我感到溫暖和幸福。

  那件事情的起因還要在我都幼稚園時說起,那時我還只是一個調皮愛玩的小屁孩。

  美好的周末來臨,我家為慶祝我考了一個好成績而包水餃。我寫完了周末作業就從我的房間從樓梯走下來,看到媽媽在準備包水餃。我開心的又蹦又跳的來到媽媽的身邊,媽媽見我說:“作業寫完了沒有?”我開心的點了幾下頭:“嗯!”我坐在一個椅子上說道:“媽媽什麼時候好!”“等一下,我等一下做好再給你這個調皮鬼吃好不好!”媽媽說。“好吧”我說。

  我有些不耐煩的坐在椅子上,起先我是在椅子上發獃,想着:等一下是要出去找朋友玩,還是窩在家裡看電視,還是……然後就漸漸沒有耐心了。先將身子往前搖,再向後躺。這樣子持續了很久。我想要不要去幫媽媽忙?說不定她還會誇我,還給我買那個新出的玩具呢!我小心翼翼來到媽媽身邊,“媽媽,這是什麼呀?”我問道。“哦!這是麵粉。”媽媽回答。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向面前的麵粉吹去,想對媽媽說你看雪花飛舞!可沒想到麵粉和我一樣調皮,跑到了我的眼睛里,我哇哇大哭,媽媽連忙跑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我說:“麵粉飛到了我的眼睛里……”媽媽馬上把我送到了醫院,爸爸也隨後趕來。我十分清晰的記得在我被醫生弄去麵粉時,隱隱約約聽到:“都是我的錯,要不是我沒看好他,他會這樣嗎?!……會不會以後就瞎了!”隨後就是一陣哭聲。回家的路上,我還是很調皮的說:“看我火眼金睛!”那時的我,誰不知媽媽是那麼的關心我,但是我慢慢的懂得了為何那時媽媽不罵我,為何那件事過後對我如此的關心,甚至連一舉一動都要注意。

  媽媽和爸爸對我的關懷和照顧,使我深深地感到家庭的溫暖和親情的可貴!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