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家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家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五口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我。我們家就像一個調色盤,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顏色。奶奶像橙色,因為奶奶性格開朗,已經六十多歲了,還整天說說笑笑。爺爺像綠色,因為爺爺十分健康,還很謙虛,不就像頑強不驕傲的小草?爸爸像灰色,因為爸爸性格很穩重,而且常穿灰色的衣服。媽媽像紅色,因為媽媽溫柔體貼,讓我感到無比溫暖。我像藍色,因為我很想在書的海洋里遨遊。我們誰都離不開誰。 

  有一次,奶奶住院了。我們都非常着急,輪流去醫院看望奶奶。我因為上學沒辦法陪伴奶奶,就一放學便往醫院跑,在醫院寫作業。爸爸休了長假照顧奶奶,還怕奶奶沒人時孤獨,給奶奶買了一台移動小電視。媽媽也不顧工作忙,休了半天班。爺爺除了晚上回去,白天都在醫院裡。奶奶激動的說:“你們對我太好了!”經過一個月的治療,奶奶終於出院了。 

  我們一家人互相幫助,快樂幸福。我希望我們的家庭一天比一天快樂,一天比一天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家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