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之路還長,別失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之路還長,別失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經過很長的時間,我們漸漸適應這個陌生的環境。事實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困難。心中的壓抑也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

  可是慢慢的才發現世界上的難事終究是離不開你的生活。我們超市人為自己錯過了很多的路,明白了很多的道理。我們覺得世界上其實並沒有太多的困難,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

  可是後來呀。一切都變了模樣。在發現我們一直都在欣喜和悲傷當中徘徊,世界太大了。有些人見了一面,便是最後一面。但有的時候世界又很渺小。幾次三番都能遇見那個人。

  他們說有一定的壓力才能向前進步。才能有向前的動力。可我就是不喜歡被壓力壓着抬不起頭。沒有壓力的生活一樣可以過的很精彩。前行的動力是有很多種的,不只是非得有一定的壓力。

  我們終究是要在是十字路口選擇一條自己的路,然後繼續走下去。但是我們不知道自己選擇的那條路,究竟是什麼模樣,一旦你做出選擇,你就不知道另一條路的景色究竟是什麼樣的,那或許是天堂,又或許是懸崖峭壁。

  未來的路還長,請你要好好的做出你的選擇,不要讓自己失望,不要讓自己遺憾,不管你選出什麼樣的路,只要自己喜歡,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之路還長,別失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之路還長,別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