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一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家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爸和我

  今天,我回到家,放下書包,剛打開電視機,爸爸就下班回來了,看見我便說:“作業寫完了嗎?還不趕緊寫作業去。”面對老爸的威嚴,我只好乖乖地回到裡屋寫作業去了。而老爸立刻拿起了遙控器換到了足球頻道。唉,這個足球迷老爸!

  老媽和老爸

  今天老媽加班回家晚了,看到老爸還在看足球,摸摸鍋還是涼的。老媽看看我,我偷偷指了指眼睛一直盯着電視的老爸。於是老媽嬌滴滴地說:“老公,天這麼晚了,你忍心讓你老婆和女兒的肚子咕咕叫嗎?”老爸看看我,我沖老爸做了個鬼臉,立馬又回到裡屋寫作業去了。老爸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電視機,進了廚房。而老媽則幸福地半躺在沙發上換了個親情劇。

  奶奶和老媽

  吃完飯,老爸收拾了碗筷,老媽還在為劇情里的角色落淚。這時,奶奶戴着老花鏡走了過來,和藹的說:“你們都累了一天了,就別再為人家的事煩心了,省得累壞了身子,早點兒休息吧。”老媽去洗漱了,奶奶把音量調到最小,戴上助聽器,換上戲曲頻道,依依呀呀地哼唱了起來……

  五年級:王名芳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