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終究都會長大。從懵懵懂懂變的十分成熟。一切看的都很平常,但是,每個人成長的角度不同。成長的程度也是不同的,每個人長大都是有一定的原因。

  有人曾說過,越長大越孤單。

  我很贊同這句話,真的是這樣,越長大越孤單。

  我們隨着年齡的增長,學習的作業多了,我們的壓力大了,叛逆的時期也到了。我們變得都不再像以前那麼聽話。甚至和父母鬧脾氣,這個時候的父母也是很為難的。他們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如果父母一味的管着我們。我們一心想要父母尊重我們,不要過多干涉我們的生活。

  但是,當面對父母的信任和放手,我們有時會感到失落和不安。希望得到更多的呵護和關注。

  這個時候的父母,有多麼糾結,可是我們都不知道,或許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一直覺得我生活在孤獨的當中。

  所有的人都離我而去,所有的人都不理會我。

  就像這個世界當中,只有我一個人。

  對此,我不想變得這麼孤單,因此,我不想長大。

  因為,越長大越孤單。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