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在心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心_1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pp958

  他們是最最要好的朋友——阿拉伯傳說中這兩個好朋友在沙漠中旅行,在旅途中的某點他們吵架了,一個還給了另外一個一記耳光。被打的覺得受辱,一言不語,在沙子上寫下:“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他們繼續往前走。直到到了沃野,他們就決定停下。被打巴掌的那位差點淹死,幸好被朋友救起來了。被救起后,他拿了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一旁好奇的朋友問說:為什麼我打了你以後,你要寫在沙子上,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另個笑笑的回答說:“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要寫在易忘的地方,風會負責抹去它;相反的如果被幫助,我們要把它刻在心裡的深處,那裡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  

  朋友呀!當你看到這裡,你是否有一點關於幸福的啟示呢?在日常生活中,就算最要好的朋友也會有磨擦,何況人與人呢?我們也許會因這些磨擦而分開。但每當夜深人靜時,我們望向星空,總會看到過去美好回憶。總會感到幸福。不知為何,一些鎖碎的回憶,幸福着回憶,也為自己寂寞的心靈帶來無限的震撼無限的安慰!就是這感覺,令我明白幸福對我們的重要!在此,我希望您能更珍惜您的幸福。最後願您和幸福有一個難忘的約定:幸福在心,幸福在感動。只要您坦然的對幸福說:我懂了,那麼您永遠幸福! 

  在我們熟悉的每一天,只要用心,您就會找到幸福。如果您在傷心時沒有感覺,可幸福就在不遠處等着你。只要有愛,您一樣的幸福:愛是心靜如水的幸福;愛是永恆不變的幸福;愛是千古承諾的幸福。不管光陰的流逝有多飛速,但愛永遠是我們每一個人心中停駐的幸福! 

  於是有人說:心靜如水,幸福在心。是啊!只要真正的心靜如水,就能在寧靜中感到快樂,從心裡煥發出的快樂就是幸福!當您平靜而清楚的對別人傾訴內心的苦衷,認真而分析地聽別人及好友的訴說甚至牢騷,並適時的發表自己的意見,你是快樂的。因為傾訴和訴說都能給我們帶來快樂,快樂本身就是幸福! 

  不要和別人攀比,發現自己“無用”時,那樣會讓自己感到痛苦。發現自己“有用”時,會讓自己飄飄然。不管您取得了成就還是制定了計劃,都要帶着快樂的心情去享受和奮鬥。自己的事業要努力的鑽研,用自己的感情和興趣,並充溢一種激情地愛事業。快樂地工作,快樂地付出。“一分給予,一分收穫。”只要快樂的付出,才能快樂的收穫。就是您播種了快樂,就一定會收穫快樂啊!事業是人生真正的財富,那麼快樂就是人生真正的幸福! 

  人生就是一串念珠,只要您微笑着數它,您的人生是幸福的!精神之樹是生命的支撐,精神之樹要用快樂來澆灌,在風雨來臨的時候,夭折了樹枝時的哭泣和不幸,樹榦會給您莫大的力量,支撐您快樂的生長。所以無論有多艱難,無論有多失望,我們都要坦然自若,“摸摸手臂,我們只是失去了一個手指,還有四個手指呢。”朋友如是說。 

  請將心摺疊吧,我們是快樂的人。幸福藏在每一個皺褶里。 

  請將心展開啊,心在陽光的沐浴下開出了幸福的花朵。因為幸福在心。 

  我就是為了您的快樂而寫的啊,朋友,假如您是一個有心的人,那麼請給我一個燦爛的微笑吧,我祝您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心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