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大人就教育我們要真實,誠實。毫無疑問,這是一種很美好的人性品德。從古至今,真實的人,事都為人所稱頌。但是,近來我發現,真實,往往不見得是一直美好的。

  真實,這個詞彙,無褒義無貶義,本身就是一個很中立的詞彙,真實,說白了就是事實。事實有時候,會出戶正常人們的意料。

  最近的報道,運動健將,游泳方面無論什麼規格,大小賽事。一般都能包攬冠軍獎牌的一位。被報道違規,處罰禁賽八年。擺明了就是強制讓你無法比賽,強制退役。當然,這個新聞明顯的飽含惡意,而事實呢,就是一群人的雙標。

  他們,乒乓球干不過我國,一次又一次的修改規則,改變球的大小;自己研發不出來5g,就全球封殺,堵截企業發展;比賽贏不了你,我犯規;你厲害,我強制你退役。赤裸裸的現實,擺在我面前,不由得我冷笑出來,這就是真實嘛。可是真實,又算得上什麼 呢,看到了真實的我什麼也做不了,也無法改變什麼。有話語權,有權力,就是現實,真實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我,要變強。

您正在瀏覽: 真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