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真實之淚的洒脫(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之淚的洒脫(一)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到我姨媽家,被她看管着,在那裡,我好不開心,但又怕家人嫌我乖,所以我就到那裡很聽話,怕家人不要我了。在那裡,我好痛苦,整天睡覺的時后,都忍不住悄悄落淚。好想好想…… 

  終於有一天,姨媽告訴我:“你媽媽馬上就要過來了,你馬上就要走了。也不知什麼時候才會來。”望着,我發現姨媽她的無奈,但我好想家,我也什麼都沒說,相信我會在我家有許多人和我玩,也會有很多人的關愛。我此時的心,是喜悅的,是別人無法體會的。媽媽來了,我看了看姨媽她的臉上仍是那種表情,讓我無法決定的表情。接着又說了一句,但我也已經淡忘了。告別了,那眼神,給了我憂愁。我發現我錯了,這讓我想起了一首《你的眼神》。 

  眨眼間,我已是14歲的花季少女了。 

  記得有一次,半夜三更。我那時侯正在睡覺,也不知是怎麼的,突然一個勁兒的咳嗽。讓我好難受。這是,聽到媽媽的一聲:“這孩子,怎麼咳嗽的這樣厲害。”這一句讓我傷心了,我以為你只知道罵我,並不關心我的病情。哪知我聽到了門的聲響 

,當時我也沒有想到是你開門的聲音。我還以為風把門吹開了,正準備起身去關門。 

突然,看到了你的身影。我呆了,我以為我的眼花了,但我錯了。那明明是你,是你的身影。你慢慢走了過來,也沒有開燈。黑忽忽的,看不清你的臉上那時的表情,但我知道,你在怪我,怪我這時生病,害的你摸黑起來為我壓肚子。你想怪就怪吧!不要憋在心裡,這樣會得病的。我感到你得手冰涼涼的。我知道你很冷,而我 …… 我哭了,你看不到我此時精光閃閃的淚珠,它上面夾雜着我的熱。我也看不到你此時生氣的面龐和那雙嚴厲的眼睛。這又讓我想起了那首《你的眼神》。 

  我發現我又錯了。 

  我明白了,其實並不是家人的錯,而是我的錯我應該原諒他們。寬弘別人,就是給自己已增加快樂。 

  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真實之淚的洒脫(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之淚的洒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