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要真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真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寫作,語言貧乏,通篇近乎怎麼寫都那幾個句子、幾個詞語,念來都覺乏味。

  后寫作,隨着課外語言的積累增多,我的文採在字裡行間悠悠然飄舞,雖文字豐富,但稚氣未退,整篇作文從頂至末一個勁兒地“實話實說”。

  又寫作,年齡的增長,閱讀的廣泛,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不願再將自己真實的生活記於文中甚至日記之中!生活中的我並不虛偽,但透過作文看自己,似乎自己真的在改變。不!我最愛的是真實!我翻箱倒櫃找出后寫作是的作文來細細咀嚼,試圖從中找回真實的自我——一個不懂得撒謊和捏造的自我。

  現寫作,忽發現其實我努力追求的並不是華麗的語言,而是那些質樸而又有韻味的洋溢真情實感的語言。試問:泰戈爾的詩歌華麗嗎?不,但卻受到了億萬讀者的喜愛!冰心的作品華麗嗎?不,其中卻浸滿了情感,多少人為之淚下!朱自清的散文華麗嗎?不,而他的名字仍在世人心中閃耀光芒……真實的情感,又何僅只是這些呢?而我也應該擺脫虛偽去學會真實,帶上我真實的筆去描繪真實的世界,給我留下最真實的回憶、最真實的人生……

  只要是真實的人,真實的心,相信最愛的是真實!

您正在瀏覽: 只要真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