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欠了成功一個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了成功一個努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功,固為大多數人心中的目標。有的人發奮圖強,勵精圖治,最終與成功結伴;而有的人總以“失敗為成功之母”為理由而遊手好閒,無所事事。最後的結果,是我們難以改變的事實——失敗。

  “ 你可以在一段時間騙過所有人,也可以在所有時間騙過一些人,但你絕對不可能在所有時間騙過所有人。”當你為了應付考試和作業而去偷取別人的知識時,或許你還在幸災樂禍,但你卻不知道,你騙到的永遠只是自己。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這是偉大的數學家華羅庚曾說過的一句話。當你在別人玩耍的時候多看幾本書;當你在別人玩電子產品時健身跑步;當你在別人懶洋洋的趴在床上睡覺時做練習題。你努力的果實也會在最後收穫,那種發自內心的興奮與甜蜜,是能夠貫徹人一生的力量。

  或許有的人說,我明明那麼努力了卻還是很普通。其實不是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擅長領域和不擅長領域。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你需要慢慢的去尋找自己的領域,最後去深入,發展。而不是一直徘徊在不屬於自己的領域。但倘若你堅定了這個領域,即使不屬於你,你也有機會爭取。

  不要總是眼巴巴的看着別人抱着成功回家,其實在這耀眼的背後必定會有堅酸的付出。就好似彩虹總會在風雨後出現,當你歷經了磨難風雨後,屬於你的彩虹必定會給你五彩斑斕的體驗。

  我們只是欠了成功一個努力,想要彩虹必定會有風雨,努力其實也是很美好的過程,同時也會帶給你屬於自己的果實。努力吧,少年!

您正在瀏覽: 欠了成功一個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了成功一個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