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實的虛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虛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承認,自己一直在裝。明明不想笑,卻裝得那麼像。明明是脆弱的,卻裝得那麼堅強。曾有好友問過我:你不累嗎?我笑笑,回答:累,但是要比不裝,要好得多。 

  我一般,不在外人面前哭,不想以,自己最脆弱的一面示人。表面上裝的那麼像,內心,卻那麼冰冷。 

  真實的我,是冰冷的。 

  一般,只有在我一個人時,或者在網絡上,我才能找到最真實的自己。那時的我,落寞、憂傷、冰冷、邪惡。 

  沒有人知道我的真實面目。 

  總是覺得,自己適合做殺手,沒有感情的殺手。我的化名,叫絕情傷恨。有傷,也有恨。我還認為,自己很嗜血,喜歡血的顏色,喜歡血腥甜的味道。我也想做一個殺手,一個沒有感情的殺手。 

  我很叛逆,家長越不讓我做的事情,我越做。他們總是說我不聽話。也許,我適合,做一個墮天使,一個沒有感情的墮天使。 

  承認自己,很適合演戲,裝得很像承認自己,很虛偽;承認自己,很愛裝;承認自己,很脆弱。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虛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