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實網游(1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網游(1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真實網游(1章) 

  一天,金童玉放學回家,看見“家樂福”超市旁邊貼着一個小廣告,好奇跑過去,瞅了瞅。哦,原來是“旺仔遊戲軟件”。金童玉看了簡介,愛不釋手,連忙跑回家,郵購了一個。“叮咚!有人來啦!有人來啦!”電子門鈴響了。金童玉打開門,哦!原來是來送“旺仔遊戲軟件”的人。金童玉接過遊戲軟件,叫來游朋童、楊可心、許子同和月振偉。金童玉把電腦打開,插入遊戲軟件。突然,電腦屏幕上現出一扇鐵門,旁邊有一個鑰匙在轉動,下面有一行字:“想不想進去玩玩?想的話,請點擊鑰匙。”金童玉小心翼翼的點了一下鑰匙,“轟”的一聲,金童玉連同其他小朋友被吸進了電腦里。(未完待續) 

  想知道他們怎麼樣了,下回分曉!(*^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真實網游(1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網游(1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