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實網游(2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網游(2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真實網游(2章) 

  “咚”的一聲,金童玉、游朋童、楊可心、徐子同和月振偉一下子掉進了一間紅房子里。月振偉揉了揉摔疼的屁股,說:“好疼啊!”這時,一個穿着粉紅連衣裙的大姑娘搬着一個箱子,向他們走來。大姑娘對他們說:“嘿,你們好,我是這裡的管理員。這箱子里裝着你們需要的道具,拿一些吧!哦,還有,這個遊戲分女生派和男生派,這裡有女生派和男生派的徽章,你們拿着吧!”女生派:金童玉、楊可心。男生派:游朋童、徐子同、月振偉。金童玉拿了變幻衣櫃、跳舞訓練機。楊可心拿了微型舞台、豪華城市。游朋童拿了青佩劍、血色刀。徐子同拿了重型步槍、可愛手槍。月振偉拿了超級坦克、五彩炸彈。最後,大姑娘給他們每個人一個脹鼓鼓的錢袋。他們帶着道具和錢袋上路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真實網游(2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網游(2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