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荏苒流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荏苒流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度過了我的童年,似乎有分眷戀,但也許長大,並不是一件壞事。 

  ——題記 

  常常坐在外面的台階上,仰望着天空,心裡有着一絲淡淡的憂傷。我們就要感受到離別的滋味,也許會苦澀。這幾年裡,無論是快樂,還是憂傷,都只是屬於我們的,就像一串串複雜的音符,無論是什麼曲調,都是一曲美妙的樂章。我們在一起是快樂的,每天從日出到日落,都有笑聲陪伴。 

  我們還小,不懂得世間的圓滑與世故;我們還很單純,不會敷衍他人。我們很善良,認真地去幫助每一個人,面對困難,我們有着一股十足的衝勁兒。面對成敗,我們不輕言放棄。 

  時光荏苒,六年的時間,好像很短。想起要分別的我們,心裡留下了很多傷感,我們還是一群任性的孩子,渴望又害怕長大。但長大,又未必是一件壞事。曾經的我們,有着太多的無知與狂妄。但我們這個年齡的人,擁有的不就是單純與輕狂嗎? 

  當我們再次相遇時,是否擁有久違的親切…… 

  郭敬明曾說過自己大學畢業后常夢到在教室里考試,也許我們到那時也一樣吧。 

  太短了,發不了,在此湊字,請原諒 

  太短了,發不了,在此湊字,請原諒 

  太短了,發不了,在此湊字,請原諒

您正在瀏覽: 荏苒流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荏苒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