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情,有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情,有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就和人的生命一樣,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友情在一些人眼裡貴如千金,而在某些人看來卻一文不值。關鍵是看你如何去對待它。

  記得有一個夏夜,天氣十分悶熱。我正在大街上散步,忽然一陣響亮的喊聲傳了過來,我急忙趕了過去,那一幕真的令我驚呆了。幾個人圍在一起,正在對一個醉漢拳打腳踢,一邊打還一邊夾雜着幾分辱罵聲,那種情景真是慘不忍睹!那個被打的醉漢鼻青臉腫,嘴邊還有一些血跡,那時,他已經完全沒有力氣了,趴在地上。就在這時,派出所的民警聞訊趕來,制止了這場打鬥。經過民警的訊問后,我才弄明白,原來那個被打的醉漢和打他的那些人的頭兒是好朋友,可是由於他們都喝了酒,而又發生了口角,所以那個人才叫來這些人去打那個醉漢。看着那遠去的警車,我不禁搖搖頭,沮喪地離開了。

  事後,我很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場打鬥,難道打架的那些人真的把友情看得那麼輕嗎?只為了幾句口角,就對昔日的好朋友大打出手,看來他們並沒有對友情真正的理解。在我看來,友情是一種隨心所欲的東西,如果你真心的對待它,換來的就是堅定的、永恆的情感;而如果你把它看得很輕、揮之即去的話,那麼等待你的將是命運的譴責。

  這件事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只是因為我對這件事的氣憤、不平,而是因為它讓我明白了友情要用自己的真心去對待、去完善!

  遼寧省錦州市第四中學初一:楊嘯崢

您正在瀏覽: 有情,有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情,有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