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風箏的線,落葉的根。失落時家是避風的港灣,迷茫時家是永遠的航燈。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家,我也有我的家,並且我深深的愛着我這個家。

  不知道何時,家這個詞已經在我的心中定位。溫馨的家已成為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成為我生命里最為重要的一部分。

  家,這個詞真的很廣。只要用心發現,就會察覺到自己無時無刻生活在家裡。與父母組成了幸福之家;與老師,朋友組成了學習之家……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小家,才組成了我們的社會主義大家庭。我們不就生活在這個大家庭當中嗎?

  我與父母的家沒有富人家的金碧輝煌,也沒有文人家的有格調,他只一個很普通的地方。但是,他充滿了幸福的味道,他代表了我與父母之間不可磨滅的感情。家,並不要太多的修飾,他是一個很單純的地方。

  我與朋友,老師的家很小,卻無時不充滿了歡笑。我們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我們共同進步,溫暖家庭的力量,成為了我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努力不懈,勇往直前。

  我與許多形形色色的開陽人,組成了開陽這個大家庭。開陽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少了幾分城市繁雜的喧鬧:

  晨霧

  黎明的到來打破了黑夜,朦朧的霧氣隨之緩緩地從地面上升起,乳白色的霧氣將清晨的開陽籠罩着。山披着霧,霧籠着山,綠色透着白色,白色溢着綠色,好似典雅的山水畫。山川似乎在酣睡。好美的大家庭—開陽。

  氣候

  夏季的來到,炎熱的天氣讓人受不了。開陽的氣候在夏季,可是很溫和的。他沒有赤道地區的炎熱,也沒有奧伊米亞康的冰冷,他是一個很適宜的溫度。在夏季,到開陽來旅遊,可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好溫和的大家庭—開陽。

  山水

  山是家鄉美,水是家鄉甜。在開陽這個大家裡,山水不計其數。開陽是個很美的地方,有許多的村莊,寨子,還有各個民族的家人。我們都生活在這個開陽之家中,我們都是一家人。好美的大家庭—開陽。

  家人

  開陽是一個並不富裕的地方,當是卻養育了我們一代又一代的人民。他養育了多少善良、淳樸的人。我愛我的家人,愛他們的善良,當然,我更愛養育他們的大家庭—開陽。

  和諧

  家,只是一個空蕩蕩的房子,那該多麼的冷清。應該有許多的家人。開陽之家,他是由許許多多的小家組成的,是由每一個開陽的人組成的。我們都很愛自己的家,愛家裡的每一個“家人”,“家人”也都學會了感恩,感謝每一個愛自己的人,關心自己的人。大家在一起,和諧的生活在一起,讓開陽成為一個溫馨的大家庭,讓每一個開陽的人都感受到家的溫暖,讓我們一起,創建和諧的大家庭—開陽。

  風兒知道自己不能停下追逐家的腳步,因此學會把握家沿途的沒一道風景;花朵知道美麗並不能永恆,所以他每一天都追逐着家的方向努力綻放;月知道黎明的必然,與是微笑着離去,平靜的等待着日月再一次輪迴,等待再一次回到家的懷抱。每個人都向著家的方向追逐,因而我學會了愛自己的家,我愛我家!

  多少作家、詩人,在他們的筆下,描繪了多少個溫暖的家,一部電連續劇中的主題歌這樣描述道:“人生旅途上,你是我避風的港,人生入途上,你給我無數希望……”曾記得一位老人說過:“回首當年離家,心中多少豪情壯志,覺得男兒志在四方,待到流滿臉的淚要自己輕擦的時候,才懂得親情的可貴。”所以,我愛我家,我愛我的每一個家,不管是幸福之家,也不管是學習之家,還是開陽之家,又或許是中國這個名副其實的大家。他們都是我的家,不管在何處,何時,我都會永遠記住他們,永遠的愛他們。

  坐在沙發上,一家人齊樂融融的看着電視,好幸福;站在學校走廊上,和朋友說笑,好歡快;看着開陽人和諧相處,好溫馨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