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家像一個暖水?,雖然外面是涼的,但裡面卻是暖和和的。還有人說,家像一首歌,高興的時候便用歡快的音調去唱,低沉失落的時候就用輕緩的音調去唱……或許以上都是對的。但我卻認為家更像一朵平凡的小花,有爭先恐後之時,有風欺雪壓過後,花朵、葉片枯萎之日。但下個“春天”它不是又頑強的開放了嗎?

  家是我哭泣時鼓勵我堅強的地方,是我離家后念念不忘在心中的記憶。

  記得那個下着鵝毛大雪,刮著令人瑟瑟發抖的風之夜晚時,我的心便會不由自主的油然而生起一層溫暖的“保護膜”。“媽,我們什麼時候去買衣服?”我問。“等你爸把一點事處理完后,”媽媽認真的說。不一會兒,爸爸提着一個大包說:“走吧,可以啦。”“背個大包幹什麼?又不是出去旅遊。”我疑惑不解的問。“走啦,”爸爸牽着我的手說。我有些奇怪,但能穿上新衣服的快樂心情,讓我放棄了對那個包的疑惑。

  等買完新衣服后,已經是晚上8點多鐘了,雪也下得更猛了些。“還是好冷啊!”我說道,聲音中帶着一分顫抖。“來,披上。”爸爸從大包里拿出一件棉衣披在了我肩上,到此時我才知道爸爸大包里裝的是衣服。我頓時覺得心裡暖洋洋的。接着爸爸還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準備給媽媽披上。“那你不冷嗎?還是你自己穿上吧,我還好。”媽媽推開衣服又給爸爸披上。“我還有這個包,你穿上吧,你身體不蠻好,小心着涼!”爸爸冷得臉紅似大蘋果,粗糙的手冷得直發抖。爸爸突然抱住我們,說:“這樣一來,我們誰都不冷嘍!”

  風仍刮著,雪也繼續下着,冰天雪地當中我們一家人艱難的走着,互相攙扶着,像幾隻小螞蟻在無邊無際的大雪中永遠走不到盡頭。但是,好似有一團烈火溫暖着我全身。同時,也讓我知道了那個大包里裝的不只是衣服,更是無限溫暖甜蜜的關愛。家,我永遠愛你!

  五年級:幸福有約7732(嫻嫻)

您正在瀏覽: 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