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 

  我有一個可愛、溫馨、幸福的家。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 

  我們的家之所以這麼可愛是因為我們家裡的每個家庭成員都很可愛。 

  爸爸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討人愛的眼睛,一個翹挺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兩隻耳朵長在臉的兩邊。身材胖胖的。我的爸爸為人幽默、搞笑,又有風趣。 

  媽媽也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常常微笑的面容上鑲嵌着經常發出溫柔的目光的大眼睛,一個秀麗的鼻子,還有一張性感的嘴唇。在白裡透紅的臉蛋旁邊有一雙喜歡聽歌的耳朵。苗條的身材。我的媽媽為人溫柔,善解人意。別提有多好了。 

  我呢?我是一位可愛的女孩 但是我絕對不會聽,讓我做不利於人民、不利於社會的人的話。我跟爸爸媽媽一樣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可愛的臉蛋上也鑲嵌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還算漂亮啦,我也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兩隻會聽老師講課的耳朵長在可愛的臉蛋旁邊。身材也算是不錯啦。我是個上課認真聽講的乖乖女。 

  你們說我的家是不是可愛、溫馨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