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你們去過鄉村嘛?領略過那裡有沒得風情嗎?遇到過有意思的鄉村趣事嗎?我就經歷過一回.

  雙休日,我和爸爸媽媽等多人一起去鄉下二姨家玩.

  一路上,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莊稼,可愛的小鳥,和匆忙的人們.不一會兒,二姨家到了,我們一下車,二姨家的小灰狗就跑來,搖着大尾巴,好像再說:"歡迎你們光臨."媽媽給我和小灰狗照了相.可好看了.

  這時,爸爸喊了我一聲,順着爸爸的喊聲,我回頭一看.哦,原來那邊有兩頭牛在吃草.一頭花牛,一頭黃牛.我欣喜若狂,連蹦帶跳跑過去,走到花牛旁邊,想摸摸它毛茸茸的身子,不料它後腿一伸,想踹我一腳,嚇得我後退不及,摔了個四腳朝天.身上弄得髒兮兮的,真是樂極生悲!

  一轉眼,兩頭牛不知為什麼打了起來,它們頭頂着頭,角對着角,四腳叉開,一副摔跤的模樣,你不讓我,我不讓你.

  這次鄉村執行,真是趣味良多,笑話多多啊.我想,以後我要常常到鄉下來,感受這自然質樸的鄉村氣息.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