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作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作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人生路,每個人都是不斷地發現、質疑中前行。他們手中的作品,無不在時光里熠熠生輝。

  我們最好的作品,曾經是筆下的一篇文章,手裡的一項小製作。比如,曾經用一個破易拉罐做出一個小燈籠,仔細地用了紅綠的紙張去裝飾,引來了路人艷羨地目光。在那個奇思妙想的成就驅動下,也為我們的生命增添了許多的快樂。

  作為父母和老師,最好的作品也許是獲得一個聽話上進的孩子。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撫我畜我,長我育我,顧我復我,出入腹我。每次讀到《詩經》上類似的句子,眼前就會浮現父母的操勞。我的父母經常是到了晚上一點甚至兩點過,才能回家。我父親常捨不得叫外賣,肚子餓了就忍一忍。他也最怕勞煩母親了。而我的母親再辛苦,回家第一件事,總是要挨個到我們房間看一看,擔心我們踢了被子着涼。時常透過門縫微弱的燈光,看到父母疲憊的身影還要整理收拾家務。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的老師常笑着說:不要把教師這項職業說得那麼悲壯了。其實和學生在一起一點也不覺辛苦。是這樣的嗎?很多的時候,連窗外的蛐蛐都停止了唱歌,宿舍的樓道里燈都滅了,我的班主任老師還在仔細地巡看大家都睡好沒有。她小心翼翼地脫了高跟鞋,急匆匆下樓去的身影,常常讓人感動。

  只要你們都肯好好學習,再辛苦也是值得的。父母和老師不是常說這樣的話嗎?我們的班主任自然更是苦口婆心,我們曾經打趣道:是不是將來犯了事,可別把老師您給說出去?可不是嗎?對於他們而言,我們就是最好的作品。

  今年的涼山火災,三十個年輕消防員獻出了自己的生命。他們勇敢地沖向火海救人,但是去了就沒能再回來。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這是他們出發前的語錄,也是他們交給社會的最好答卷。向火而行,熄了火的山林,得以安全的百姓,這是他們的最好作品。

  這些用溫情、柔軟、生命和時光造就的最好的作品,無不烙印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激勵着我們這些後來者。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作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作品 暫無評論